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鄂州两地市委会开展党员之家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2554

2022年2月18日,农工党孝感、鄂州两地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就“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设、管理及运行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出席考察活动,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全程陪同。


熊前荣一行18人先后实地考察了“春云书画社”、“同心楼”、“澴川书苑”三处党员之家以及鸿城社区“同心共建基地”。每到一地,考察组成员认真察看党员之家的空间布局、设施配套、规章制度、档案资料、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深入探讨。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气氛热烈,相谈甚欢。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围绕党员之家建设前所面临的四大困境、所作的努力、取得的成效及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就如何利用好“党员之家”这一有效平台,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党派发展作了经验分享和有关问题解答。

熊前荣感谢了孝感市委会为这次活动所作的精心准备,充分肯定了孝感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上的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将把考察学习中所见、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进鄂州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充分激发党员参政履职的热情。希望孝感、鄂州两地市委会像“走亲戚”一样,经常往来,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创新发展、高效发展。

戴杰群对熊前荣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希望,两地农工党组织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与合作,积极探索做好新时期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共同推动两地的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副主委杨爱莲、周军,秘书长罗向华参加考察,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副主委朱洁、办公室主任王丹华、孝南支部副主委许奇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