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筹备美术作品喜迎中共二十大

 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2920

按照农工党中央喜迎共产党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召开暨第三届“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活动通知要求,2022年3月9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开展了美术作品筹备会,邀请孝感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原主委钱波东,农工党孝南支部副主委、孝南区书协主席许奇,农工党员、孝南区书协秘书长邹宇倩和爱好书法的党员参加了筹备会。


会上,党员们围绕反映全国各族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革命、改革 事业中,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全面建设现代化过程中,涌现的新人物、新典型,取得的新成就、新作为;讴歌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表现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提出书画作品创作思路。


       后期,孝感市委会农工党员将积极创作一批书法作品、油画作品参加农工党中央第三届“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