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到兴山开展“农工助医” 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3821

421日,按照宜昌市委统战部安排,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与宜昌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室、民建宜昌市委会奔赴兴山县黄粮镇后山村,开展乡村振兴同心同行”送医送药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宜昌市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室主任吴磊、民建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珊、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一行13人。

兴山县黄粮镇后山村是宜昌市统战部的驻点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党派优势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任务同时还调研了后山村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活动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为后山村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农工党宜昌市委会邀请了农工党党员宜昌市中心医院疼痛科副主任医师习诗良、中心医院妇科主治医师张俊、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池英、中医院中医主任医师韩庆龙、中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谢东给200多名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了义诊给村民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药品,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宜昌市一流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和欢迎。(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邓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