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白头虽老赤心在 伏枥仍存万里心——记农工党党员赵心潜先生百岁寿辰庆祝会

 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3255

4月28日金花大酒店金玉缘厅喜气洋洋,农工党黄石市委会部分党员代表、黄石三中班子成员,与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原黄石三中副校长赵心潜同志的子女亲属、老同事,她居住地的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学生们一起如约而至,欢聚一堂,共同庆贺赵心潜百岁寿辰。

1982年,赵心潜同志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是黄石市农工党组织八个创始人之一。40年来,赵心潜同志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为黄石市农工党组织成立、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

图片1


赵心潜同志作为黄石市农工党党员的杰出代表,40年来,她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与全市农工党员一起,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和中共黄石市委的领导下,主动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农工党黄石组织的发展壮大倾注了大量心血,在黄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留下了坚实的足迹,融汇成参政党的生命价值体现。

图片2


图片3

    100年风雨历程,100年辉煌人生。在生日庆祝会上,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向赵老送上了一份贺辞、一份政治生日贺卡、一捧鲜花、一副农工党员自己创作的祝寿字画。

 

图片4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主委熊志红在致辞中说:我们要以赵心潜同志为楷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赵心潜同志“白头虽老赤心在,伏枥仍存万里心”的崇高精神,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奋力开拓农工党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每一位农工党员,都要把她对党派的殷切期望化作为黄石经济建设不断前进的巨大动力,在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更加认真地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履行好农工党员的职责义务,为画出中华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而努力奋斗。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