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黄石市黄石港区党派建设现场推进会 走进农工党黄石港总支“党员之家”

 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3839

    5月6日上午,黄石市黄石港区2022年民主党派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农工党黄石港总支“党员之家”召开。中共黄石港区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柯春林,及其他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一行15人参加现场观摩。

图片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农工党黄石港区总支“背景起因、主要做法、初步成效、功能演示”四个方面,现场汇报了总支构建“N+履职”大数据云平台工作新机制,及农工党之家功能定位、历史的回忆、总支简介、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荣誉展示、工作规划方面的情况。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党派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柯春林对农工党黄石港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指出农工党黄石港总支在民主党派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工作方法值得推广。柯春林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区各民主党派在筑牢思想基础、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要求各民主党派继续推进基层支部自身建设,抓好基础,开展活动,创新特色,扎实推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他表示,要以文辅政,凝聚共识,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宣传员”;要以智辅政,建言资政,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员”;要以情辅政,热心公益,当好区委区政府的“服务员”;要以功辅政,提升能力,当好区委区政府的“战斗员”。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共同为统一战线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