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2963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6月12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在大冶市聚龙外国语学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晖、湖北科技学院讲师陈红等作专题辅导报告。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主委、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熊志红出席活动。农工党黄石市部分骨干党员、新党员、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成员及信息宣传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刘晖围绕参政议政是什么、什么样的参政议政才算高质量、怎样挖掘好选题、怎样提出好建议四个问题作了《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努力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专题讲座;陈红则从中国共产党及民主党派概况、多党合作的历史形成、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三个方面作了《多党合作光辉历程》的辅导报告。培训还邀请了大冶市反腐倡廉教育中心主任范还胜为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整个培训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内涵认识,激发了履职热情,提升了履职能力。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对多党合作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农工党先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作为新时代农工党党员,一定要继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