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东西湖区工委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1595

为响应《关于开展农工党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普及鼻炎预防及调理知识,帮助辖区居民更好地认识、预防和控制过敏性鼻炎,增强居民的防护意识,6月19日上午,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委员、慈名和顺中医医院院长张凯带领中医院医卫专家前往金银湖恋湖社区开展“鼻炎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东西湖区工委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拼图_副本 

中医院鼻炎康复科朱娟医生通过过敏性鼻炎的致敏源、常见症状、预防方法及中医治疗方法等方面,为居民详细解读了过敏性鼻炎的病因形成、预防措施和鼻炎患者护理治疗的相关知识。朱医生的讲座,使得在座居民对鼻炎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预防意识,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不少居民就自己及家人的鼻炎和睡眠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科普资料。

(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