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助力健康养老”社会服务基地在武昌区揭牌

 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2326

6月21日上午,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助力健康养老”社会服务基地在武昌区杨园街道武汉众成颐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韩禾,中共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农工党武昌区工委主委、市武昌医院院长李相友,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武汉众成颐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晖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由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平洁主持。

市委会助力健康养老社会服务基地揭牌_副本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助力健康养老”社会服务基地设在武汉众成颐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武昌区人大常委、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周晖同志创办的。企业成立以来,不忘初心,专注养老,目前已经成长为武汉地区从事居家养老、智慧养老服务名列前茅的排头兵,特别是在几次疫情高发期,企业精心组织,全情呵护,保障了全体在院老人和员工的安全,也受到了各级政府、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片2_副本 

韩禾副主委表示,希望通过“助力健康养老”社会服务基地的成立,众成颐家公司能够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按照统战养老联盟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起到农工党社会服务的示范表率作用。农工党市委会将和武昌区工委一道,整合多方面人才资源,创新服务供给,动员组织农工党中各领域的专家,特别是医疗专家志愿者,开展行之有效的助力健康养老特色服务,采取“社会服务基地日常运行+专家资源下沉提升”长效机制,致力于打造“长效化、品牌化、实效化”的社会服务基地品牌,展现武汉农工党人的力量和风采。各位农工党员要扎实做好参政履职重点工作,民主监督力求实效,社会服务精准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徐涛部长表示,各统战成员要将落脚点放在为老服务上,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为老服务”的一张名片,一个品牌,使基地成为老年人开阔视野,陶冶情操,颐养天年的精神驿站。要继续探索如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力量、统战人士的作用,形成常态化机制,相互服务,相互成就,持续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服务特大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

王磊副部长表示,希望通过多方合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把基地建设成为武昌区杨园街的品牌,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的品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的品牌。

下一步,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将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同心汇”社会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卫生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每周为养老服务中心老人进行巡诊,为老人进行体检、义诊。定期到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健康讲座、慰问辖区困难老人。市武昌医院作为统战联络单位,为养老服务中心老人到武昌医院就诊开通绿色通道。众成颐家养老机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协助设计建设一站式养老中心,为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的日间照料间和全托服务床位等。

市委会助力健康养老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拼图_副本 

当天,农工党武昌区工委组织了医疗卫生界的专家在现场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社会服务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前来问诊。农工党武汉市委会、铁四院、市武昌医院向老年人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

农工党武昌区工委 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