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黄主委带领市委委员 参观喜迎二十大——刘三多画展

 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1922

微信图片_20220622175323

2022年6月22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赴省图书馆参加了“丹青绘华章,奋进新时代—省政府文史馆员刘三多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刘三多馆员是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第一届主委,也是一名农工党党员。他在其半个多世纪的艺术生涯中,始终坚持文艺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创作了一大批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彰显中国审美旨趣的优秀画作。本次展出的近百幅作品,精选于刘三多馆员众多画作,从不同角度赞美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反映道德楷模的精神风貌,描绘美丽中国迷人的自然风光,表达了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热爱,以绘画作品弘扬时代精神,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委员们认真参观了刘三多老师的画作,尤其是“喜上梅梢”中栩栩如生的二十只喜鹊飞在梅花上的画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表达了对即将召开中共二十大的喜悦之情和美好祝福。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参观画展作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共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