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黄惠宁出席刘三多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1717

6月22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主办的“丹青绘华章,奋进新时代——省政府文史馆员刘三多美术作品展”在湖北省图书馆开展。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445

黄惠宁在致辞中说,刘三多是优秀的农工党党员、是享誉全国的著名画家,刘老一生的艺术创作,有一个永恒的主题,那就是讴歌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弘扬时代的主旋律。当前,农工党各级组织正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我们将把组织全省农工党员参观本次展览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内容,以此引导教育广大农工党员真切感受伟大祖国、秀美湖北的时代华章,传承农工党的“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推动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451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637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631

    这次主题为“丹青绘华章,奋进新时代”的省政府文史馆员刘三多美术作品展,意在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绘画作品,弘扬时代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本次展出的近百幅作品,精选于刘三多众多画作,从不同角度赞美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反映道德楷模的精神风貌,描绘美丽中国迷人的自然风光,表达了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热爱。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咸宁市委会、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省直总支委员会、湖北工业大学支部、省妇幼支部(筹)、省直联等部分党员参观了作品展。(陈凯)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