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直综合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时间: 2022-05-14  浏览次数:2029

5月13日,农工党孝感市直综合支部党员之家在人福医药孝感有限公司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出席揭牌仪式。


市委委员、市直综合支部主委孙仁刚表示,综合支部党员之家是孝感市第五个党员之家,综合支部“党员之家”的建成,得到了人福医药孝感有限公司和支部党员陈春洲总经理等同志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孝南支部的帮助和指导,在此表示感谢和敬意。今后我们要突出综合支部党员之家的特色,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宣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戴杰群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在调动党员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参政党整体履职能力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综合支部“党员之家”与其他四个“党员之家”,今后要互比互学,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增强支部活力,调动党员履行职责的积极性,成为温暖之家、学习之家和履职之家,在基层组织创优活动中共同取得优异成绩。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