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孝感市委会联合开展 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12  浏览次数:1941

6月11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孝感市委会在孝南区朱湖农场联合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宣传活动。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万晓红出席了此次活动,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陪同。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组织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医院的呼吸科、肿瘤科、疼痛科、泌尿外科等专家和爱尔眼科医院专家为基层群众提供义诊医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健康生活宣传资料、宣传“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政策,并为朱湖福利院、幼儿园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健康防疫物资、环保垃圾分类模具教具和儿童洁牙套装。

此次活动,免费眼科检查60余人、免费血糖检测56人、血压测量152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周福珍,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市委会委员、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园堂参加活动。(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