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李凤英:让平凡的岗位发出政协委员的光和热

 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2113

6月10日,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政协委员培训会议在孝感市教育宾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宋志刚主持。农工党届政协委员李凤英在会上做了《小爱止于亲私  大爱泽于众人——让平凡的岗位发出政协委员的光和热》的交流发言。

上午,孝南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在会上做了政协理论宣讲。会议还邀请了省政协社情民意中心李忠处长做了《如何高质量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宣讲。李处长说:“小信息可以解决身边的问题,也可以反应大问题,更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并就社情民意的选题、撰写的八大禁忌及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应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阐述。

下午,在聆听完区政协胡新春主任的《如何写好政协提案》宣讲报告后,委员们就怎样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和书香政协学习展开了交流发言。农工党届政协委员、孝感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副主任医师李凤英做了《小爱止于亲私 大爱泽于众人——让平凡的岗位发出政协委员的光和热》的交流发言。她从“用爱心诠释政协委员情怀、用思考提升政协委员的能力、用践行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这三个方面,讲述了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点点滴滴:在疫情期间请战一线,积极建言,为抗击疫情呈上了“七要十建议”.并整理出版《逆行出征——基层一线抗疫手记》,为孝南区基层抗击新冠疫情留下了第一手材料;她创新服务模式,汇聚福建省蚂蚁力量等多家爱心公益团队力量,开展公益助学,创建爱心书屋,开展健康扶贫、健康义诊、健康讲座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她不忘一岗双责,利用休息时间做志愿者深入调研,撰写了《基层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加强信息互通共享 促进基层慢性病管理工作开展》等社情民意;她在2021年“我为孝感建成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建良言”活动中,8篇稿件荣获优秀调研报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湖北省最美统战人等三项优秀征文奖;她注重传帮带,对新委员、新党员及时帮带督促,仅区政协网采用的稿件就有100余篇。

“生命的目的是以不同的形式表现爱。”李凤英说:“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政协委员就是一群天降‘大爱泽于众人’的人。”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让我们这群天降“大爱泽于众人”的政协委员一起,珍惜荣誉,深入调研,多建诤言。心怀家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履职尽责,继续为健康中国、美丽湖北、幸福孝感做贡献,为孝感干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田亮、刘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