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法律援助工作站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活动

 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2118

值《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之际,为使《民法典》深入人心,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6月24日上午,农工党襄阳市委会法律援助工作站按照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联合樊城区王寨街道军工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image


    农工党党员、法律援助工作站志愿者雷海霞律师从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条款主要内容及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向大家科普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权利义务观念,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强化“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养成善于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习惯。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11年来,坚持党建引领,整合党派优质资源,常态化开展“律师进社区”活动,以樊城区王寨街道办事处为主要阵地,扎实开展“法律大讲堂”、妇女儿童维权、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律师调解等活动,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持续打造群众满意的“法律援助”特色工作品牌,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中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