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 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2098

6月27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参加了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的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来抓,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包保社区、驻点村和基层群众当中去。

会后,农工党咸宁市委会迅速组织全市农工党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总支、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刻认识省委赋予咸宁“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党员履职尽责能力,为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