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同心“首”相联 同德“义”家亲----省委会与首义路街道签署共驻共建协议

 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3044

     2022年6月30日上午,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和首义路街道党工委共驻共建启动仪式在湖北省民主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晏仁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专职副主委、武昌区统战部长徐涛、首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娟一行出席活动。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代表省委会机关与中共武昌区委首义路街道工作委员会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首义路街道领导为各民主党派志愿服务队授旗。

    本次活动旨在建立“社区为民主党派服务,民主党派为社区建设服务”的双向服务机制,探索统一战线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新途径,做实省各民主党派机关与武昌区首义路街道共驻共建工作,也是省各民主党派机关积极响应《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