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积极参加“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专项活动

 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2636

    推进乡村振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迫切需要,也是人民政协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4月19日,省政协发出“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倡议书7月6日,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吴金文率领市政协人资环城委农工党黄石市委员会等界别委员代表共赴阳新县大王镇八祥村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专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切实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到春台种养殖基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市场定位、产品特色、发展规划。农工党黄石市委员会的政协委员们在活动中,主动作为办实事,以专业专长助力乡村振兴;履职尽责建诤言,以委员情怀书写资政新篇;凝聚合力求共识,以满腔热忱勾画更大同心圆,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图片

    座谈会上,农工党黄石委会主委熊志红主动承诺,要发挥农工党自身优势,举办一场健康义诊活动、安装一套体育健身器材筹建一间留守儿童“爱心屋”,以“三个一”任务的落实转化为本次活动的累累硕果,实实在在地纾解民忧、温暖民心,助力乡村振兴,为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