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员会建言“擦亮武当品牌”政党协商会

 时间: 2022-07-18  浏览次数:2683

7月13日,中共十堰市委以“擦亮武当品牌”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政党协商座谈会,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分别围绕“擦亮武当品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就《进一步提升武当旅游文创产品内涵,助推武当文旅产业高品质发展》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亚波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擦亮武当品牌”开展协商议政,积极献计献力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和市相关部门要把本次协商成果转化好、运用好、落实好,加快推进以武当山为龙头的全域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胡亚波对一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准确把握省委赋予十堰的新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围绕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经济倍增、科技创新、社会民生等献智献力,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集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上来;用好政党协商制度渠道,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扎实推进民主监督,紧扣改革发展大局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政党协商工作水平。

胡亚波要求,各民主党派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做到讲政治、铸忠诚,夯基础、提能力,严纪律、树形象,在守正创新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等能力。市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重视培养、选拔和使用优秀党外干部,共同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