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书画作品创作研讨会

来源:农工党孝感市委会  时间: 2022-07-21  浏览次数:1919

7月17日下午,农工党员们欢聚一堂,集思广益,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举办的“喜迎中共二十大”美术作品展筹备书画作品,为湖北省文化强省建设助力加油。原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原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钱波东、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出席了此次活动。孝南区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全程陪同。

活动在福星城春云书画社孝南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举行,党员艺术家们现场展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字画作品。据介绍,为积极协助农工党湖北省九届专委会工作,孝南支部将由副主委许奇筹办开展常态化举办书画笔会、书画讲座,组织党员以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作品题材展示孝感新貌,弘扬湖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