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农工助医”社会服务联系医院揭牌仪式在兴山县举行

 时间: 2022-07-26  浏览次数:2754

      7月22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农工助医”社会服务联系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兴山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兴山县举行。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黄惠宁,农工党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王行环,中共兴山县委书记曹宏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5180228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农工助医’社会服务联系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兴山医院”进行揭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兴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上任命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农工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晓辉任兴山人民医院副院长(挂职)。

    曹宏伟代表中共兴山县委和18万兴山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兴山发展的农工党省委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农工党省委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来到兴山开展战略合作、医疗培训等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兴山卫生医疗事业发展、兴山人民身体健康的关心关怀。此次签约揭牌,标志着兴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步入崭新阶段,必将助推兴山医疗卫生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全县18万兴山人和来兴广大游客将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王行环表示,“农工助医”是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重点,持续开展公益服务活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力量、成果转化等方面资源优势,始终秉承务实精神,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持续深化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专家团队,兴山县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518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