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农工助医”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2022-08-02  浏览次数:3259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决偏远山区村民们“看病远、看病难”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7月31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组织医药卫生界党员走进大冶市刘仁八镇八角亭村开展“农工助医”义诊活动,为当地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吴金文、黄石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秦金波、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主委熊志红出席活动。

图片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根据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疾病谱,选派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儿科、骨科、中医康复科、口腔科医疗专家组成的优质团队参加此次活动。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分诊、测血糖、测血压、询问病情、听诊、体查、开具处方、发放宣传资料、发放药品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专家们汗流浃背耐心认真的面对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群众,医疗专家们精湛的业务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与高尚的医德医风给老百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现场络绎不绝,如火如荼。此次活动共接待前来义诊群众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免费捐赠药品共计一万元。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通过打造“农工助医”品牌,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向群众普及医疗健康知识,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与健康水平,最大限度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对疾病能够早期预防、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有效缓解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增强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为实施健康中国建设和推动乡村振兴助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