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调研农工党荆门市委会

 时间: 2022-08-02  浏览次数:2726

726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玉华、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一行调研农工党荆门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与市委会班子成员亲切交流。荆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阳、农工党省委会四级调研员柴龙燕等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在座谈会上,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门市委会主委陈刚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聚焦聚力中心任务、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等方面就2021年6月荆门市委会换届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座谈会上,黄惠宁指出,荆门市委会要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基层组织活动,加强党员培养,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开展好民主监督和“农工助医”社会服务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建设模范带头的班子团队,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杨玉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荆门市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荆门市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杨玉华要求,荆门市委会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想信念,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好表率,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要把准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培养党员干部、带好队伍,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彰显参政党作为,参政履职质效,展现新气象。

荆门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座谈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