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咸安区总支委员会深入一线慰问老党员

 时间: 2022-08-05  浏览次数:2035

连日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咸安区总支班子成员,深入该区的医院和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为因病住院的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非常感谢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在百忙之中来看我们……”在咸宁市辛勤医院,因结肠癌而住院的党员王毅倍感温暖亲切,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农工党咸安区总支主委何琼珍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再三叮嘱他们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在南大街社区,慰问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退休老党员郭振年,黎汉华和陈慧平三名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派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继续关注关心农工党咸安区总支工作,实行老带新,为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发挥余热。

农工党老党员陈慧平激动地说,她将永葆本色,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参与城市建设,传递正能量。

走访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细心询问老党员身体情况、困难党员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农工党和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充分展现农工党党员风采。

长期以来,农工党咸安区总支委员会坚持关心每个党员的生活,时刻把生病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通过此次慰问,住院党员和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农工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农工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增强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了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2080518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