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同心医疗队赴湖北交投鄂州投资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 2022-08-08  浏览次数:1568

84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同心医疗队赴湖北交投鄂州投资公司举办关爱职工 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同心医疗队特邀专家、湖北省神经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鄂州市中医医院心脑血管病科副主任邵立芬以《医体融合 预防卒中》为主题,从认识中风、预防中风、治疗中风等方面为切入点,全方位给出合理的健康建议。在现场咨询环节,交投鄂州投资公司职工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222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鄂州市委会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农工助医活动的暖心之举。通过聆听讲座,交投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有关中风的知识,可以更好的应对和预防,还就个人体检情况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更加全面细致了解自身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