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参加“矢志不渝跟党走是 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

 时间: 2022-08-09  浏览次数:2150

8月9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暨书画院成立仪式。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刘三多、黄继先、但汉秀、周天坤作为书画艺术家代表参加画展,祝家文作为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展览农工党咸宁市委会选送了中国画、书法等作品进行参展,党员书画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笔,尽情赞美祖国壮美河山和人民幸福的生活,充分表达了农工党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展现出新时代农工党党员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在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成立仪式上,农工党咸宁市委会4名党员受聘任职,其中刘三多为顾问,黄继先为副院长,但汉秀、周天坤为理事。

最后在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成立暨2022年工作座谈会上,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周天坤现场赠送了一副对联、一把题字扇子,以表示对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成立的热烈祝贺。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