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暨书画院成立仪式在汉举行

 时间: 2022-08-10  浏览次数:3178

2022年8月9日,正值农工党92岁生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暨书画院成立仪式在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举行。此次活动得到农工党中央书画院的全程指导,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办,武汉革命博物馆承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中央书画院院长曲凤宏,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杨家永,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文联党组书记张士军、省政协书画院领导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书协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湖北省书协主席孟庆星,省委会副主委黄惠宁、王行环出席开幕式。

999

王行环宣读了成立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文件;曲凤宏和宁咏共同为湖北书画院授牌;杨玉华、杨家永为书画院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农工党湖北书画院院长樊利杰作了任职讲话。

杨玉华主委

杨玉华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杨玉华对农工党中央以及社会各界和党内外书画艺术家给予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杨玉华强调,举办书画作品展就是要通过回顾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励全省农工党党员自觉传承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希望书画院成立以后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多党合作好故事。打造艺术精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湖北文化强省目标的实现;要发挥凝聚作用,努力将书画院办成党员联谊之家、书画交流之家,促进大团结大联合。杨玉华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持续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开幕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书画院成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书画作品展。

啊

_DSC2557

“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我们的生日,我们成立书画院,用高质量的书画展向党的生日献礼。”观展后召开的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成立座谈会上,书画院成员们畅所欲言,出谋划策,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所能,经常交流学习,共同把书画院办好。

777

中国书协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秘书长、湖北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劲松,省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为学,省财政厅处长夏训山,武汉革命博物馆馆长曹波等应邀出席活动。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全体成员、省直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