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曲凤宏副主席会见省委会班子成员

 时间: 2022-08-10  浏览次数:2992

     2022年8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曲凤宏在汉会见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副主委邓霞飞、黄惠宁、詹汉彬、王行环、刘剑峰参加会见。

    会上,杨玉华就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810151623

    曲凤宏听取汇报后,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一直以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强调,领导班子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核心,作为政党组织,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负责好分管工作和联系的基层组织、专委会,指导工作开展,关注日常进度,积极参与组织发展和组织活动;三要做到双岗建功,既要在本职岗位上成为行家里手,又要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党派履职工作中起到代表性作用,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履职尽责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他表示,中央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工作,希望新一届省委会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朝着更高水平迈进。

    杨玉华感谢曲凤宏副主席对湖北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争创一流目标,对标一流,奋勇争先,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共同把省委会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带领全省党员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