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青山区工委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排水疏涝职工

 时间: 2022-08-10  浏览次数:1840

夏日炎炎,为表达对排水疏涝一线人员坚守岗位的敬意,结合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同心健康行”——创建送医送药送健康服务品牌的工作推进,8月5日上午,区工委主委胡斌率农工党员一行十余人,前往青山区水务局排水队慰问一线排水疏涝职工,为他们送上夏日的一丝清凉。区工委还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矿泉水、药品等防暑物资并叮嘱工人们在高温天气施工,一定做好防暑降温,要工作防暑两不误。

青山区工委夏日送清凉活动拼图_副本 

随后,区工委一行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青山区排水疏捞工作与区水务局进行了座谈区水务局朱局长对农工党青山区工委慰问一线排水疏涝职工,关心区排水工作表示感谢。区水务局排水队肖书记详细介绍了青山区排水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会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就水环境、污水排放、雨水排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大家交流踊跃,受益良多,为今后建言献策搭建了良好的信息互动渠道

农工党青山区工委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