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农工党湖北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

 时间: 2022-08-12  浏览次数:2200

8月9日,在农工党成立92周年之际,农工党湖北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暨书画院成立仪式在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举行。此次活动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办,武汉革命博物馆承办。农工党襄阳市委会组织三名党员参加。党员孙康敏被聘为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副院长。


image


本次书画作品展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唱响伟大祖国好、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好的主旋律,得到了全省农工党党员的积极响应。书画展上,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共有7幅作品参展,分别是:摄影作品4幅,孙康敏的《奔腾的草原》和《夜游唐城》,云志红的《春回大地》和《送战友》,书法作品2幅,罗山的《盛世迎盛会 党心聚民心》,胡涛的《以文铸魂》,绘画作品1幅,杨进敏的国画《同心喜迎二十大》。党员们以景释美、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襄阳市农工党党员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喜迎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的冀盼之情。

image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中央书画院院长曲凤宏,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杨家永,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文联党组书记张士军、省政协书画院领导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书协理事、湖北省书协主席孟庆星,省委会副主委黄惠宁、王行环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