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2471

9月9日,农工党黄石市召开八届九次市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办法》和2022年黄石政党协商座谈会精神等。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主委熊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在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召开的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学习任务,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为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北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2022年黄石政党协商座谈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政治学习,切实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打造武汉城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员发展、“农工助医”等工作事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