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陈徐军:防疫封闭不忘网络信息安全 慎终如始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时间: 2022-09-18  浏览次数:2632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农工党孝感市直综合支部委员陈徐军同志结合疫情防控期间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一系列工作,全面完成网络安全(域名被篡改)、信息安全隐患(不良信息)的整改,做到风险清零、隐患清零。对保障期内新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消除隐患,实现动态清零。对于无修复补丁、系统老旧以及特殊原因导致短期内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的风险隐患,逐一安排技术人员强化人防、技防等多种手段,确保万无一失。


(陈徐军在工作中)

    针对孝感城区及周边县市防疫封闭期上网人数激增,武汉及周边地市州涉黄涉毒不良信息数量快速增长的情况, 他于9月4日、9月8日、9月13日、9月15日摸排查处并组织删除涉赌涉黄外链死链暗链24118条,并针对一府两院(孝感市人民政府、湖北工程学院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及孝感摄影家协会网站曾发生的涉黄涉毒外链死链暗链的不良信息的性质和特点,和湖北电信及第三方一起通过改变拨测形式及与多厂家联动,梳理出近五万条一府两院隐患告警外链并逐一予以处置。针对防疫封闭期间湖北省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网站出现多起涉黄涉毒不良信息 ,予以一键封停网站的严肃处理。

今后,他将慎终如始,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共同筑起守护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朗朗乾坤”,为孝感市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