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昌区工委组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2100

9月21日上午,武昌区农工、医卫界别组在区政协机关委员书屋开展“喜迎二十大:回顾团结历史,争做担当委员”读书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琦,武昌区政协主席王兴文、副主席徐莉,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和区政协文史学习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武昌区农工、医卫界别组的10余位委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委员、区政协委员龚勋主持。

武昌区工委开展主题读书活动_副本 

读书会上,市人大代表、农工党武昌区工委主委、武昌区政协常委、市武昌医院院长李相友分享了《向北方》的读书心得体会,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前夕,进步民主人士和各界代表,响应中国共产党“五一口号”,经由香港前往北方解放区参加新政协、筹建新中国的团结历程。

区工委委员、区政协常委林桂珍为大家朗诵了《伟大的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人民克服一个个困难挑战,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区工委委员叶皓、龚勋分别带来了《人民政协诞生实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的体会分享。 

读书会上气氛热烈、书香四溢,邹慧兰卢筱洪、高智斌、周海、陈敏、甘泉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读书心得体会,就下一步深化开展读书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读书会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要把读书作为涵养“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担当的重要方式,以读书益智、更好发挥作用,以读书聚力、更好凝聚共识,以读书增效、更好强化责任。要通过读书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凝聚共识,展现委员担当。

(武昌区工委  叶皓 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