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恩施州农工党:同心抗疫 携手前行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会  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2016

恩施州农工党:同心抗 携手前行

 

9月7日,恩施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严格执行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迅速动员全州农工党员积极投入防控工作。

全州88名农工党员坚守防疫最前线。州中心医院28党员承担医院防控、方舱实验室和一线核酸检测的工作,州直及市支部27名党员下沉社区,肩负社区采样、卡口值守、物资运转、生活服务等防控任务,民大基层委员会27名党员奋战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战线,4名党员带领民族大学医学院学生奔赴疫情中高风险区进行核酸采样。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加大争取协调抗疫物资力度,得到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北京市昌平区总支、恩施农工党员所在企业(人福医药恩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恩施有限公司、南京医药恩施有限公司)、恩施农工党同心医院(恩施爱尔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共捐赠68万元防疫物资到恩施市英才学校、白杨坪中学、部分社区和单位。    

恩施州农工党同心抗疫、携手奋战,在战“疫”中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为打赢疫情防控斗争贡献了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