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科技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3259

9月27日,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科技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安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刘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主任肖国华主持会议。

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就专委会的工作职责、相关工作任务及成果统计方式进行说明,希望专委会充分发挥凝智聚力的优势,积极履职尽责。

科技专委会各位委员围绕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研究和制定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组织方式。

肖国华围绕未来的工作主题和主攻方向、调研机制和方法以及如何发挥委员们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梳理,表示将在省委会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剑峰对今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表示今天的会议开的卓有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明确任务。科技专委会要多学习、多交流,以工作任务为抓手,围绕全省科技工作的总体目标,锚定省委会选题,结合专委会委员高等院校、科技企业、城市规划、金融等行业优势,找准专委会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契合点,靶向聚焦,突出亮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解决社会问题、推动科技发展尽一份力。

科技专委会委员、省委会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