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2340

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农工党宜昌市委会117日晚上20-21点,以线上形式召开学习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约80人参加线上会议。会上,易国芝专职副主委传达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丁鹏主委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持续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最强共识提出要求。

丁鹏主委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要在凝聚最强共识上下功夫要在精准实践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在深学深悟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站位和理论视野制高点,从而真正把凝聚最大最强共识作为一项重要使命和任务去落实;要对标中共二十大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对照我市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的新目标,结合正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按照“行稳致远聚共识、组织建设强根基、赋能履职提质效、社会服务树品牌”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