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黄石农工党党员陈雷参加大冶市“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座谈会

 时间: 2023-02-09  浏览次数:2498

202328日,大冶市检察院组织召开“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座谈会,来自大冶市各民主党派“益心为公”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大冶总支党员陈雷作为农工党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志愿者们集体观看了宣传片《彰显公益诉讼的力量》。“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是最高人民检察院部署推动的互联网平台,集线索提报、线索评估、专业咨询、参与听证、跟踪观察及信息咨询等六大功能为一体,是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办案方面的有益补充,旨在通过互联网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架起民主监督与检察监督的良性互动、协作共赢的桥梁,开启公益诉讼保护新格局。与会志愿者就利用好“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等工作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

    陈雷表示:作为“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将全力配合做好平台的推广和运用,主动履职,当好提供线索的“情报员”,协助办案的“技术员”,整改落实的“监督员”,讲好公益故事的“宣传员”,与检察机关一起带动凝聚更多社会共识,形成保护公益的强大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