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点军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1314

528日,农工党宜昌市点军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李宏伟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湖北省委会有关“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熊征宇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所作《深入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 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的报告,学习了农工党历史、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等,部分党员谈了学习党章体会;传达了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的有关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的认识,增强了爱党、敬党、忠党的意识,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李宏伟     审核人:易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