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参加州政协“汇聚恩施各界力量 关注儿童友好环境”界别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会  时间:2023.5.30  浏览次数:1037

  5月29日,州政协民主党派和妇女联合会界别活动组在利川市汪营镇齐跃桥村开展“汇聚恩施各界力量 关注儿童友好环境”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张全榜参加活动。省政协委员、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主委向仕莲,州政协委员、农工党员、州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庹纯洁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全榜一行深入齐跃桥村了解儿童友好环境建设情况,与学生代表一起听绘本故事,体验非遗项目扎染制作工艺。当天,齐跃桥村“儿童友好活动空间”正式挂牌。

  张全榜指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妇女儿童事业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儿童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营造适宜儿童成长的友好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他强调,要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彰显界别特点,在全州儿童友好环境建设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各级政协委员要通过专题调查、搜集社情民意、开展院坝协商等形式,积极为改善儿童成长环境建言献策;希望各民主党派与爱心人士持续关注、接续参与,为儿童提供更多实践活动机会,共同为儿童发展创造好的社会政策、公共服务和成长空间。

  多家委员企业捐赠图书、学习用品,并为当地儿童和家长进行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