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李运玲副主委参加市政协走访市人社局活动

 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958

5月26日上午,武汉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市有关民主党派负责人、提案委部分委员及部分提出提案的委员走访市人社局并开展提案督办协商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朱务本主持。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参加活动。

李运玲副主委参加市政协走访市人社局活动_副本 

会上,市人社局就市委会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市人社局认为该提案准确剖析了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面临的困难,提出的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市人社局将以学子聚汉工程为重点,与相关市直单位协同发力,构建更加全面的就业政策体系,提供更为广泛的就业创业空间,开展更为精准的就业指导帮扶,努力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落实率、稳岗率和满意度。

会上,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常委熊涛就我市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得到了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

李运玲副主委在发言中对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我会提案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市政协提案委组织的走访活动既是一次提案办理会,也是一次知情明政会,让我们民主党派对市人社局近两年的总体工作和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将继续关注我市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持续为增进民生福祉,为我市人社事业发展鼓与呼。

市委会调研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活动。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 刘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