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参观“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美术作品展

 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1533

5月29-6月5日,湖北省民主党派“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美术作品展在湖北省图书馆开展。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在开幕式上致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30531141329


本次美术作品展得到全省广大农工党党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征集27幅作品参展,包含油画、工笔画、水墨画、摄影、书法等作品类型,展现了党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专业的艺术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531141320

 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部分班子成员和作者代表参加了开幕式。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参观本次美术作品展,并举行了公务员宣誓仪式。旨在通过艺术形式进一步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本次作品展由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和省各民主党派主办,省图书馆协办。(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