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操玲姣副主委带队调研宗关水厂

 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1208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操玲姣带队到硚口区调研汉江排污口及宗关水厂,开展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民主监督工作。武汉市及硚口区生态环境局和宗关水厂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操玲姣副主委带队调研宗关水厂1_副本 

操玲姣副主委首先在汉江边视察了原反冲洗生产废水排污口,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排污口整治及汉江水质情况。随后前往宗关水厂老泵房,参观“百年武水红色印记主题展”,并在车间听取了生产工艺介绍。

操玲姣副主委带队调研宗关水厂2_副本_副本 

操玲姣副主委表示,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作为市委会近几年开展长江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的主要内容,市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持续关注,深入一线调研,全面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理分析,并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农工智慧和力量,切实推进长江高水平保护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委会宣传部、调研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武汉市委会调研室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