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培训提能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681

63日,农工党鄂州市委会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市委会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晖应邀作参政议政专题授课,参政议政骨干党员5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站稳政治立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有机融合、整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目标任务;要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以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不断引导全市农工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提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能力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套开农工党鄂州市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农工党省委会办公室主任主任刘晖以《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为题,从更加注重从大格局认识参政议政工作、更加注重强化政策研究意识、更加注重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加注重创造性打造建言精品、更加注重参政议政工作的组织统筹等五个方面作了一堂真情激昂、讲解透彻、精彩生动的参政议政专题报告,受到与会党员的欢迎和好评,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熊前荣号召大家要不断强化“选题、破题、解题”的逻辑思维,持续锤炼“愿写、会写、能写”的能力本领,以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彰显新时代农工党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