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纪念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成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暨书画院理事会在汉举行

 时间: 2023-08-15  浏览次数:1397

8月14日, 为隆重纪念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成立40周年,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湖北农工的优良传统,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办,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承办的“纪念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成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武昌紫阳湖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并宣布美术作品展开幕。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湖北省书画院院长樊利杰介绍了本次活动概况,作者代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寿昌作了精彩的创作体会发言。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展览。

微信图片_20230815090046

本次美术作品展有书法、绘画、工艺美术、摄影等类型作品,湖北农工党党员艺术家们以笔墨和镜头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时代,赞颂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和作用,传承和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反映省委会成立40年来参政履职成果,表达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向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成立40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

微信图片_20230815090024

纪念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成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后召开了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理事大会。会议总结了书画院一年来工作,增补了10位理事,举行了理事聘书颁发仪式,进行了座谈交流,杨玉华主委作了讲话。杨玉华高度肯定了书画院一年来的工作,强调要守好阵地,利用好平台,在舞台上展现各位艺术家成果,为多党合作事业和繁荣湖北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湖北省书画院理事,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陈凯)

 

微信图片_2023081509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