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在恩施开展组织建设调研

 时间: 2023-08-29  浏览次数:1206


8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率农工党省委会调研组,在恩施州开展组织建设调研,与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领导班子座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宋亚琼主持会议,中共恩施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田金培陪同调研。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主委向仕莲参加座谈并作工作汇报。

向仕莲汇报了新一届州委会在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州委会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全州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州委会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持续打造“农工助医”社会服务品牌,彰显农工党的特色和优势,为恩施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杨玉华高度肯定农工党恩施州委会的工作。她指出,新一届州委会成立以来,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同步推进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尤其是社会服务工作作出了特色、突出了亮点,希望州委会继续努力。她强调,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要始终坚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大确定的三大基本任务。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参政履职本领,提升履职尽责成效。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领导班子、代表人士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内部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向金洲,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瑞华陪同参加调研。农工党恩施州委员会副主委颜益志,专职副主委王克全,副主委张凤、李玉山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