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组织党员赴马桥开展 主题教育暨送医送药义诊

 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613

11月3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组织市中心医院总支、市直支部党员赴咸安区马桥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宗委主任余艳萍出席活动。

图片2

 图片3

活动当天,党员们首先在马桥镇钱庄村开展主题教育,市委委员杜杰领学《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集中观看钱亦石红色宣传片。随后,党员们实地参观学习钱亦石故居,详细了解被称为“红色教授”的钱亦石先生的伟大人生之路及其家人的革命活动和重要贡献,以及部分马桥籍革命英杰的先进事迹。

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结束后,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定淼带领党员专家们立即前往马桥镇人民政府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市中心医院总支王定淼副院长、杜杰主任、王伟主任等专家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详细询问病史、查看检查结果、耐心解答问题,根据实际情况从专业角度提出个性化诊疗建议。市直支部党员、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程莉主任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儿童保健咨询指导和健康服务。市直支部的罗劲院长、王寿和院长为群众提供中医药诊疗服务,让百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中医药健康服务“简、便、验、廉”的特色和优势,赢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接诊10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3500元药品。图片5图片4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