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主委带队开展北斗产业突破性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766

1110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突破性发展北斗产业的决策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玉华率调研组赴省公安厅、省应急厅实地开展联合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14094005

  在省公安厅调研现场,杨玉华一行实地参观新能源智能网联警车、北斗智能机器人教练车和无人机反制车、公安警用定位终端设备等最新装备产品,详细询问我省公安应急系统在北斗应用方面的新进展与新成效。

  座谈会由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董煜华主持,省公安厅、省应急厅等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突破性发展北斗产业做专题汇报,并与调研组就我省在北斗产业推广应用中遇到的挑战及存在问题以及如何推广北斗规模化场景应用等进行专题讨论,研究针对性政策措施。

杨玉华充分肯定省公安厅、省应急厅在北斗场景应用方面所作的工作,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湖北是北斗原始创新和原创技术的策源地,我们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抢抓北斗相关技术应用蓬勃发展带来的重大产业机遇,加快推动我省北斗应用场景的突破式发展,为我省北斗相关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天地。表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将把推动北斗产业发展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结合起来,积极会同省公安厅、省应急厅等有关部门和各地方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围绕“七个一”的具体要求,多方合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推动我省北斗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四级主任科员赵霜,农工党省委会科技专委会委员、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公司(武汉)副总经理周翔,武汉际上导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杰,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轩辕智驾副总经理向苗,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部经理余婧及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