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参加市政协组织的“一下三民”送医送药到乡村活动

 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591

11月13日,咸宁市政协组织农工党界别委员到通山县通羊镇泉港村开展“一下三民”送医送药到乡村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细林,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孙新淼出席活动,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余艳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黄翠萍主委亲自带领农工党政协委员洪丽、张如祥、郑维、罗劲参加义诊,为群众进行心肺听诊、把脉、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耐心地进行问诊、认真分析健康情况,并结合既往病史,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和现场诊疗。

此次义诊是市政协组织的一次以农工党界别委员医生为主的“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特长,活动共接诊服务群众100余人,现场发放免费药品价值15000元,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