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四次市委会议

 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613

11月22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四次市委会议,会议由主委黄翠萍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农工党中央印发<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

会上传达2024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市委会经费使用情况。研究讨论组织发展、“党员之家”建设、市政协六届三次大会议政发言、筹备2024年党员代表大会等相关事宜。王定淼副主委和胡敏副主委就今年以来的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会上各总支、支部负责人汇报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黄翠萍主委指出,今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工作取得新进展,各总支、支部的工作各有特色和亮点,如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开展的万年路社会服务点的持续义诊服务、中医医院支部开展的系列中医药文化集市活动、职院支部开展的科普教育进学校活动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一步,我们要结合各总支、支部的特点,充分发挥骨干党员特长,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