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为咸安区总支省级“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475

   12月29日下午,农工党咸安区总支省级“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咸安区南方中医门诊部举行,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钢,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咸安区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咸安区政协副主席、咸安区工商联主席周娟共同揭牌。

   随后,调研了咸安区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黄翠萍主委对咸安区总支“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农工党党员之家”是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固定场所和工作阵地,是基层农工党党员学习、交流、履职、活动的温馨港湾,要强化基层阵地建设,筑牢基层党建基础,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农工党党员思想共识,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咸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大勇、副部长许娇,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委员母连锦、郑维陪同参加揭牌仪式和调研活动。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