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湖北省农工党党员向甘肃地震灾区献爱心

 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550

    12月18日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坏。党中央、国务院和甘肃省委省政府集结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全国人民驰援甘肃,共渡难关。

灾情发生后,农工党中央第一时间向全党发出甘肃地震灾区的号召,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动员倡议全省农工党员为甘肃积石山灾区群众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农工党湖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发动所在人福医药及子公司分两次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400万元现金及价值1100万元的药品,党员企业咸宁市真奥药业集团向灾区捐赠一批当地亟需的价值100.28万元的药品。全省各级农工党党员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截止目前,全省农工党组织累计为甘肃捐款捐物1600多元。

30年来,人福医药携手旗下子公司,始终站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第一线,在水灾、雪灾、旱灾、地震、疫情等灾难面前挺身而出、勇担责任,累计向社会奉献爱心捐款捐物3.5亿元。

冬天可逾,春天可期!我们坚信,在党和中央政府的关怀,在全社会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定能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1704766583039

                                  捐赠证书之一